HTC VIVE在MWC 2024上发布创新XR产品 颠覆传统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2

【智快网】2月27日消息,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上,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领军企业HTC VIVE宣布推出全新企业版VIVE XR精英套装。该套装支持业界领先的升级版大空间解决方案LBSS,同时配备了多项全新功能和配件,以提升长时间会议或多用户使用的舒适性。此外,HTC VIVE还推出了VIVERSE入门套装和一系列AI工具,以进一步完善其XR生态。

据智快网了解,HTC VIVE的两项面向金融服务业和制造业的调研显示,使用XR技术的受访者中,有95%的人表示在经历XR模拟环境后感到工作更安全,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已经看到了XR投资的回报,而74%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十年内集成XR技术。这些数据充分表明了XR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巨大潜力和价值。

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XR行业每年都有创新产品面世,以赋能人类体验。HTC VIVE的硬件设备在全球的培训场景中正在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其硬件和软件支持轻松创建具有逼真图形的模拟场景,用户可在1:1的模拟场景中自由走动,甚至可以使用实物道具,为多用户大空间体验树立了全球标准。

此次推出的企业版VIVE XR精英套装全新功能/配件包括支持升级版大空间解决方案LBSS、专为高流动用户场景设计的全新面部衬垫、提高舒适度的新型顶部头带以及增添的头显镜腿安全夹等。这些新功能和配件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和便捷性。

此外,HTC VIVE还为VIVE自定位追踪器推出了一款全新5合1 USB-C底座,可同时为五台设备充电,非常适合需要使用多个VIVE自定位追踪器的高级用户和企业用户。这一创新举措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充电体验。

随着远程协作的重要性在全球愈发凸显,HTC VIVE还推出了一款特殊的VIVERSE“入门套装”,以帮助组织增强自身能力。该套装包括为期3个月的VIVERSE for Business试用、10台免费企业版VIVE XR精英套装以及免费的VIVE商业保修和访问用于团队管理和内容部署的VIVE Business+等优惠措施。这将有助于更多企业了解和体验XR技术的魅力,并推动其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

HTC VIVE还在不断提升VIVERSE整体功能,增加更多创新功能,包括AI工具、支持适配VIVE XR精英套装的追踪器以及支持Avatar虚拟形象化身的非VR动作捕捉等。这些新功能的加入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逼真的沉浸式体验。

借助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内容和企业解决方案在内的XR和VIVERSE元宇宙生态,HTC VIVE正致力于推动沉浸式XR生态走向更加开放和成熟的未来。这将为全球消费者和行业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和无限可能,引领行业潮流并推动XR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