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DAS市场迎来爆发 七家厂商脱颖而出成行业佼佼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3

【智快网】3月6日消息,Canalys近日发布了《中国ADAS SoC厂商领导力矩阵》报告,对中国ADAS生态中的核心厂商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过严格筛选,英伟达、高通、地平线、德州仪器、安霸、AMD和爱芯元智七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称号。

该报告主要依据厂商在过去12个月中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的协同推进ADAS产业发展的表现,以及技术路径规划、战略升级和业务连贯性等方面的实力进行综合评估。这些冠军企业在技术路径规划与执行、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并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据智快网了解,当前中国的智能电动汽车和辅助驾驶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2023年,L2及以上ADAS细分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这将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而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随着汽车行业价格竞争的加剧,主机厂将通过提升产品配置和降低售价来争夺市场定价权。在这一过程中,ADAS SoC厂商有望与电动汽车厂商实现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展望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持续扩大,中国的ADAS生态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而这些在领导力矩阵中脱颖而出的冠军企业,无疑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