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海新店Apple静安即将开业 白玉兰logo彰显地域特色

   发布时间:2024-03-08 13:43

【智快网】3月8日消息,苹果官方今日宣布,全新直营店“Apple静安”即将落户上海。新店选址于繁华的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与静安寺仅一路之隔,这标志着上海将迎来第八家苹果直营店。

对于即将亮相的Apple静安,苹果特地为其量身打造了专属的logo和限定壁纸,以彰显其独特魅力。新logo灵感来源于上海市花白玉兰,巧妙地将地域特色与品牌文化融为一体。同时,“花见花开一道来”的宣传语也预示着新店将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与市民们热情相见。

据智快网了解,Apple静安有望成为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据悉,该店预计占地面积达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340万元,其规模与设施等级仅次于全球知名的纽约第五大道Apple Store。这一重磅消息无疑将引发业内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苹果在上海已经拥有七家门店,分别位于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上海环贸iapm商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以及闵行区七宝万科广场。随着Apple静安的加入,苹果的零售布局在上海将进一步得到完善,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