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启动“AI换新加速计划” 三星Galaxy S24系列领跑AI手机时代

   发布时间:2024-03-14 14:04

【智快网】3月14日消息,随着今年两会将“新质生产力”和“人工智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生成式AI技术以大模型为代表在终端侧的应用迅速增加。政策的推动和技术的落地共同助力AI硬件,如AI手机和AIPC等,迎来了爆发的一年。在昨日举行的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3C数码宣布启动“AI换新加速计划”,旨在加快AI硬件趋势品类的推广,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生成式AI的便利。

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作为首款AI手机,自京东开售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许多用户通过京东的“先人一步”预约活动,不仅享受到了优先发货的权益,还获得了包括1年延保、加1元赠京东PLUS会员年卡以及屏电无忧或6折保值换新等多重福利。

据智快网了解,三星Galaxy S24系列作为AI手机时代的旗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体验。该系列手机通过本地与云端AI的结合,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式,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的AI服务。其中,创新的即圈即搜功能改变了传统的搜索方式,用户只需长按Home按钮并圈选屏幕内容,即可快速获取搜索结果。同时,通话实时翻译功能打破了语言障碍,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跨语言沟通体验。

在生产力方面,Galaxy S24系列的AI功能也大有作为。笔记助手能够智能生成笔记摘要和模板,提高工作效率;转录助手则可以利用AI和语音转文本技术转录、总结和翻译录音内容;浏览助手帮助用户快速提取文章重点,获取关键信息;而写作助手则能协助用户选择恰当的语言风格,并支持多种语言的翻译。这些实用的AI功能覆盖了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AI大模型手机所带来的智能和便捷。

京东作为消费者购买3C数码产品的首选平台,将继续深耕AI领域,通过“AI换新加速计划”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化的产品选择。同时,这一计划也将为厂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共同推动AI硬件市场的繁荣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