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北汽蓝谷携手 享界S9领航未来智能出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0

【智快网】3月18日消息,据数码领域知名博主的分析,北汽蓝谷与华为的合作可能迎来重大突破,北汽蓝谷有望像当年小康一样放权给华为,全力打造智选车型享界S9。这一合作备受期待,业界普遍认为享界S9有望成为未来的明星车型。

近期,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华为鸿蒙智选与北汽蓝谷携手打造的全新车型享界S9正式亮相。据智快网了解,享界S9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首发,这无疑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享界S9之外,北汽蓝谷还积极拓展其他车型,包括SUV等,以进一步完善极狐品牌的产品线。信达证券对此表示乐观,认为北汽蓝谷与华为的首款智选车型有望扭转公司的亏损局面,推动其盈利能力实现回升。

信达证券还预测了北汽蓝谷未来几年的营收情况。他们预计,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北汽蓝谷的营业收入将分别达到151亿元、307亿元和603亿元,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

回顾过去,北汽蓝谷在2022年实现了95.14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40%。尽管业绩有所提升,但与预期目标相比仍有差距。然而,随着享界S9的即将上市以及华为与北汽蓝谷合作的不断深入,业界对这家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