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车型携手<蛋仔派对> 共创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3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车型与网易旗下热门游戏《蛋仔派对》正式携手,宣布启动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名合作。

此次合作并非简单的品牌联名,而是将产品设计与游戏体验深度融合。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车型与《蛋仔派对》共同打造的联名车贴和潮创车,巧妙地将游戏中的蛋仔元素融入汽车设计,让马卡龙车型焕发出更加迷人的魅力。

据智快网了解,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双方还联手在《蛋仔派对》游戏中推出了定制主题乐园地图“宏光MINIEV-共赏春光”。在这张独具特色的地图中,玩家将有机会亲自驾驶第三代马卡龙车型,与可爱的蛋仔们一起迎接各种闯关挑战,感受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此外,这场联名合作还将延伸至线下。3月23日至24日,双方将在济南世茂广场共同举办一场主题为“冠军联萌大派对”的快闪活动。届时,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蛋仔派对》联名潮创车将惊艳亮相,同时还将设置一系列趣味盎然的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这场跨界合作的独特魅力。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五菱宏光MINIEV能够继续探索更多创新的合作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期待《蛋仔派对》能够持续为玩家提供富有创意和挑战性的游戏内容,让这场联名合作成为双方发展历程中的一段美好回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