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9周年影像大赛落幕 中美摄影师分获视频与图片大奖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5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由DJI大疆旗下专业航拍及影像社交平台SkyPixel天空之城所举办的天空之城9周年影像大赛今日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美国的摄影师Luke Bredar凭借作品《Haines Alaska Through the Eyes of Luke Bredar》斩获年度最佳视频大奖,而中国摄影师道来的作品《蒙古包》则摘得了年度最佳图片大奖的桂冠。

本届大赛历时三个月,共吸引了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3万份投稿,数量较上一届激增100%。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摄影师们的创新思维和精湛技艺,更共同探索了影像艺术的新趋势。

据智快网了解,本届大赛的评委阵容堪称豪华,包括了国内外知名影像专业人士。他们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最终选出了各个奖项的得主。获奖作品不仅获得了丰厚的奖金,更有机会成为天空之城的签约摄影师,这无疑是对摄影师们才华的肯定和鼓励。

在获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航拍技术的无限可能和摄影艺术的无穷魅力。无论是Luke Bredar作品中展现的阿拉斯加雪山的壮丽景色,还是道来作品中记录的内蒙古牧民的生活场景,都让人感受到了影像的力量和美感。

此次大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是对摄影师们的一次盛大检阅,更是对航拍技术和影像艺术的一次深入探索和思考。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多的摄影师和艺术家们用他们的镜头和心灵,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作品和感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