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遭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诉讼 全面回应七大指控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8

【智快网】3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司法部针对苹果公司提起了反垄断诉讼,指控其非法垄断智能手机市场,涉及七个方面的违规行为。然而,苹果公司并未坐视不管,迅速做出回应,对每一项指控都进行了有力的反驳。

据智快网了解,关于对超级应用程序的限制,美国司法部认为苹果存在不当行为。然而,苹果公司坚称,他们从未对“超级应用”的发展设置任何门槛,并以Facebook、微信和Line等为例,证明这些应用在苹果平台上得到了充分的发展。苹果表示,司法部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特别指出超级应用,令人费解。

在合同和佣金方面,美国司法部指责苹果施加的措施限制了开发者为iPhone用户提供功能的能力。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这些指控具有误导性。他们强调,现有的规则和限制旨在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和体验,而开发者在苹果平台之外的行为并不受合同约束。关于司法部提及的30%佣金问题,苹果认为司法部忽略了重要事实,即85%的开发者无需支付任何佣金,且大多数开发者有资格享受15%的佣金减免。

此外,在切换到安卓系统的问题上,美国司法部指出iMessage只能在iPhone上使用,认为这是一种限制。然而,苹果公司反驳称,这可能是因为顾客更喜欢苹果产品。他们表示,用户选择使用iPhone而非安卓设备,是出于对产品品质和功能的认可,而非受到任何限制。

这场反垄断诉讼对苹果公司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的挑战。然而,从苹果公司的回应来看,他们似乎对这场官司充满信心。未来,这场诉讼将如何发展,以及它将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产生何种影响,都值得我们密切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