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淘宝直播首秀 携手阿里云助力创业者上云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8

【智快网】3月2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创业者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首次亮相淘宝直播,不过这次他卖的不是实体商品,而是热门的阿里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以及企业网盘等。

据悉,罗永浩在直播中不仅会分享他的创业历程和宝贵心得,还将与阿里云联手,为广大的创业者和中小企业群体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老罗专属价”。此外,他还精心准备了神秘福利,旨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和创业者们。

据智快网了解,阿里云在1个月前宣布全线降价20%,这一举措已经引发了一波中小企业上云的热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罗永浩此次直播卖云,有望进一步推动企业级云服务在普通用户中的普及和应用。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望让更多普通用户首次直接体验到企业级云服务的便捷和高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