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批正式投运的纯电动大巴,30 辆比亚迪 K9 交付雅加达公交运营商

   发布时间:2022-03-11 16:36 作者:长河

3 月 11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近日,比亚迪携手其印尼合作伙伴 PT Bakrie & Brothers Group 共同宣布与当地巴士组装厂 Tri Sakti 达成合作,三方共同推进印尼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

比亚迪表示,基于该项合作,首批 30 辆比亚迪 K9 于 3 月 8 日交付给首都雅加达的公交运营商 Transjakarta。这是印尼首批正式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 K9 纯电动大巴在印尼街头

▲ 比亚迪 K9 纯电动大巴在印尼街头

目前,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 K9、K8、K7、K6、K8 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C6 等全系列纯电动客运客车,以及 T4、T5、T6、T7 等纯电动物流卡车等。

比亚迪数据显示,自 2010 年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商用车足迹已遍布欧、美、日、韩在内的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300 个城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