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外界对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担忧

   发布时间:2022-03-12 13:57

日前,美国相关政府官员致信特斯拉CEO马斯克,对Autopilot和FSD Beta系统表示“关切”,特斯拉之前发生的一些“令人不安的安全记录”和“致命的撞车事故”令两位官员感到担心。

特斯拉在相关回复中称,Autopilot和FSD Beta计划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高的安全性,同时特斯拉还指出,这两个系统还需要驾驶员的持续监控。特斯拉方面表示,Autopilot和FSD Beta让车主驾驶起来“比美国普通司机更安全”。

两位官员并未提供相关数据证明特斯拉拥有“令人不安的安全记录”和“致命的撞车事故”。大量的特斯拉事故中,虽然还有一些还在调查,但是其中一些被最终查明,是由于驾驶员失误造成的。

特斯拉发布的安全报告显示,搭载Autopilot的特斯拉电动车比没有Autopilot的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要小得多,目前美国有至少有6万名特斯拉车主正在马路上测试FSD Beta,几乎没有出现过明显的问题。除了少数情况外,Autopilot使用得当是有可能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