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涨幅 2.6 万元,威马汽车宣布旗下车型售价上调

   发布时间:2022-03-20 09:06 作者:长河

3 月 20 日消息,昨日晚间,威马汽车发布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称,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供应商供货紧张等因素影响,威马汽车将对在售车型价格进行调整,综合补贴后售价上调幅度为 7000-26000 元不等。

威马汽车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将于 3 月 28 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这也是威马汽车 3 月以来第二次对车型价格进行调整。威马汽车月初表示,受零部件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自 3 月 1 日起,威马部分车型的排产计划和车型售价将进行逐步调整。

彼时,2022 款 EX5-Z PRO 全能版售价 15.48 万元,Lead 创领版售价 16.38 万元,价格上涨幅度分别为 3000 元和 4000 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