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中?岚图官微表示旗下车型并未涨价

   发布时间:2022-03-22 14:15

近期随着国际局势愈发紧张,加上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不少车企都宣布涨价,特斯拉、比亚迪、奇瑞新能源、小鹏、威马等品牌均对旗下车型完成调价。在近日,有新能源汽车销售在社交平台表示“岚图FREE(参数|询价)涨价2-3万元”,针对这个动态,日前岚图品牌官方国内社交平台发布回应称:“谢谢关心,岚图还没涨价,纠结中。

汽车之家

目前岚图汽车仅推出一款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岚图FREE,其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36.36万元。动力系统方面,增程式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122马力,电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69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1040牛・米,并匹配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140公里。而纯电动版本将分为两种,一种是仅搭载单电机的两驱版本,最大功率347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纯电续航505公里;另一种是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最大功率694马力,最大功率10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75公里。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两驱纯电版

2022年1月21日,岚图汽车宣布第10000辆岚图FREE正式下线。据悉,岚图FREE于2021年6月正式上市,6月30日第一辆车下线,同年8月8日开启交付。此前,岚图汽车公布其12月交付3330辆岚图FREE,环比增长192%,成为最快实现单月超3000辆交付的电动汽车新品牌。自启动交付以来,岚图连续五个月实现环比上涨,累计交付6791辆岚图FREE。关于该品牌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