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豪华纯电汽车 HiPhi X 已累计交付近 6000 台,成交均价近 70 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1 作者:长河

5 月 12 日消息,高合汽车最新数据显示,作为成交均价近 70 万元的中国豪华纯电汽车,高合 HiPhi X 已经累计交付用户近 6000 台

高合HiPhi X

高合汽车表示,2022 年 4 月,受国内疫情延续影响,汽车行业在供应链、生产及物流运输等多个环节集体承压,大部分车企在生产和交付上受到严重波及。4 月,高合 HiPhi X 以 316 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居 50 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量榜第一梯队。

高合HiPhi X已累计交付近6000台

高合汽车此前新增 6 座创远版、6 座智远版两款长续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提升至 650KM(CLTC 工况),副驾配备 19.9 英寸娱乐大屏,其中创远版售价 62 万元,智远版售价 57 万元。

此外,高合汽车上周曾就“行车记录仪疑似泄露隐私”一事回应称,该功能在开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隐私的保护,并设置了多种保护及确认措施,无任何存储,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