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再次推迟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9

援引韩媒 The Elec 报道,Google 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该手机原本计划在今年第 4 季度发布,不过现在 Google 选择了再次推迟。知情人士透露,延期是因为产品并没有达到 Google 原本的预期。

这是 Google 第二次推迟该手机的发布,公司原本计划在去年年底展示这款手机,但是推迟到了今年。自去年以来,Google一直在开发折叠式可折叠智能手机。该面板将由三星显示器提供,预计将具有 7.57 英寸的主屏幕和 5.78 英寸的副屏幕以及超薄玻璃盖板。

三星显示是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可折叠 OLED 面板的公司,它也专注于为母公司三星电子提供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面板。三星电子的目标是出货约 1500 万部新手机,是其前身 710 万部出货量的两倍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