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加里·布彻在Airbnb任职后将重返苹果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4

随着硬件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离开苹果,有消息称加里·布彻在Airbnb领导设计工作后将重新加入该公司。虽然苹果公司已经正式确认其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将离开公司,但它没有对可能的继任者发表评论。

50955-100642-000-Apple-Park-xl.jpg

然而,据彭博社报道,此后,苹果公司内部不明确的消息来源补充说,加里-布彻将回到公司。布彻自2021年6月起担任Airbnb的设计副总裁,但之前为苹果工作了近16年。

布彻在苹果担任了约8年的创意总监,然后从2013年到2021年担任资深设计师,他在艾伦-戴伊的软件部门内工作。

在第一次加入苹果公司之前,布彻曾在包括Liquid TV和Moving Brands等公司担任设计师。1995年,他从伦敦印刷与分销贸易学院获得了媒体和生产设计的文学士(荣誉)学位。

同样不详的消息称,艾伦-戴伊将仍留在苹果公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