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阅读新增十余万本精品网文:《斗罗大陆》《鬼吹灯》等限时免费看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5

1 月 16 日消息,1 月 13 日,华为阅读与阅文集团达成合作,阅文集团旗下超过十万部网文作品将上线华为阅读。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华为阅读还推出限时免费阅读活动,用户在应用市场下载最新的“华为阅读”,即可畅看《斗罗大陆》《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君九龄》《庆余年》等数十部知名 IP 头部作品。

阅文集团是腾讯旗下以 IP 培育与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囊括 QQ 阅读、起点中文网等多个业界知名品牌,汇聚强大的创作者阵营和丰富的作品储备,已成功输出大量优秀网文 IP 并改编为动漫、影视、游戏等多业态产品。

此次华为阅读与阅文合作将重点聚焦网文领域,进一步丰富华为阅读网文版块,双方相互赋能,既能有效提升华为阅读用户的体验,也为优质作品带来高流量曝光,形成数字阅读内容生态的正向循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