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了默认搜索引擎去年预估向苹果支付 200 亿美元,2014 年仅为 10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7

2 月 22 日消息,资深作者杰里米・鲍曼(Jeremy Bowman)近日在 The Motley Fool 发布专栏文章,称谷歌为了让 Google Search 成为苹果产品中的默认搜索引擎,预估在 2022 年向苹果公司支付了 20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376 亿元人民币)。

附鲍曼文章中的一些关键信息:

Alphabet 向 Apple 支付费用,使 Google Search 成为 Safari 上的默认搜索引擎。

报告称在 2022 年这笔款项达到 200 亿美元,而且这笔费用在过去十年中增长迅速。

付款金额高速增长的背后,表明 Alphabet 的护城河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坚固。

文章中认为 Alphabet 为了巩固 Google Search 的主导地位,通过和苹果等公司合作,构建了一条重要的护城河。只是随着 ChatGPT 和聊天模式的搜索出现,谷歌的护城河已经不再那么坚固。

报道称根据 2014 年披露的法庭文件,Alphabet 为了让 Google Search 成为苹果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仅向苹果支付了 1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8.8 亿元人民币)。而报道中预估 Alphabet 在 2022 年向苹果支付了 200 亿美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