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13日:悟系列无人机将面世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9

【ITBEAR科技资讯】4月7日消息,大疆宣布将于4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款悟系列无人机产品。据爆料,这款新品很有可能是大疆悟3,具体产品参数也逐渐浮出水面。

大疆官宣4月13日发布“悟”系列无人机:直接吊着一台相机

据了解,大疆悟3将采用折叠式桨叶,机臂可进行调节,机身上将配置前后双目避障模块。该产品的FPV可能会被移至机头顶部,并支持通过调节飞机高度进行云台上下调节。此外,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产品将搭载禅思Zenmuse X9全画幅相机,最高可录制8K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大疆的首款电影摄影机DJI Ronin 4D也采用了禅思X9全画幅相机。

此前,大疆旗下悟2无人机售价为19999元,支持最快94km/h的飞行速度,续航时间为23-27分钟。大疆表示,悟2将在2022年2月库存售罄。大疆悟3的发布也意味着,大疆将继续保持其在航拍无人机领域的领先地位,继续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拍摄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