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R Pro 5G手机4月29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4-27 12:19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文宣布,将于4月29日10:00正式开售新一代5G手机Note 12R Pro,不少消费者对此表示期待。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Note 12R Pro 将搭载新一代骁龙4移动平台,支持双卡双5G,性能强劲。该手机配备三星OLED旗舰直屏,支持120Hz高刷,并通过了SGS低蓝光认证,可保护用户眼睛,久用不伤眼。同时,Note 12R Pro 有黑色、白色以及金色三种配色可选,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适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

作为该系列的新成员,Note 12R Pro 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Note 12系列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双摄模组设计,两颗摄像头并列分别于相机模组左侧,右侧为圆形闪光灯,外观简约大气,极具品质感。同时,该手机还有12GB+256GB超大存储版本,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所需,尤其是对于喜欢玩游戏、拍照等需求较高的消费者来说,更是绰绰有余。

据了解,该手机售价暂未公布,但根据Note 12系列售价,预计Note 12R Pro 价格不会太高,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5G手机,Note 12R Pro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畅快的5G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