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7即将发布,钱包和健康应用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3-05-04 12:16

【ITBEAR科技资讯】5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即将发布iOS 17,该操作系统将包括许多新功能和改进。

首先是控制中心UI的更改,这将使用户更轻松地访问常用功能。同时,App资源库将支持自定义分类,这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组织和查找应用程序。

此外,苹果公司还将在新版的钱包应用中增加卡片、现金等五个功能选项,用户可以通过向下滑动手势进行搜索等功能。此举使得钱包应用程序更加人性化,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管理他们的卡片和现金。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公司还在新版健康应用中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这将使用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健康数据。此外,新版的Apple Music锁屏组件支持歌词显示,这将使用户更容易跟上他们最喜爱的音乐的歌词。

iOS 17将为用户带来许多新功能和改进,这些功能将使用户更轻松地管理他们的手机和应用程序,以及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健康数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