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 Galaxy S23 系列 OneUI 6 测试活动启动日期

   发布时间:2023-08-30 10:15

【智快网】8月30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将于8月31日开始 Galaxy S23 系列的 oneUI 6 测试活动,为期数周。尽管存在延期可能,具体日期将以“三星盖乐世社区”的最终确认为准。

这次测试活动将专门针对三星 Galaxy S23、S23+和S23 Ultra已解锁设备的用户开放。参与用户将有机会提前体验新版本的oneUI 6,并为三星提供用户体验反馈以帮助改进系统。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测试版版本并非正式版本,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部分功能也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在注册测试版使用申请之前,用户应确保已经妥善保存个人数据。用户可以通过PC版三星换机助手进行数据备份。另外,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用户需要在安装OneUI测试版之前通过三星应用商店更新所有应用,以免出现兼容性问题。

据智快网了解,如果用户后续不想继续参与测试版活动,也可以通过盖乐世社区退出内测,重新安装官方版本,并通过换机助手恢复备份数据。这将确保用户在退出测试版后能够继续使用正式版本并保留其数据。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 oneUI 6 测试活动将为用户提供一个了解新功能、体验新系统的机会,同时也需要用户注意在测试版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系统的正式发布提供有价值的反馈。用户在参与活动前应做好个人数据备份等准备工作,以免数据丢失。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