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华为Mate 60 Pro预计在2023下半年出货量增加20%

   发布时间:2023-09-15 14:04

【智快网】9月15日消息,近日,华为的Mate 60系列手机备受瞩目,市场需求旺盛,但供货不足的情况持续引发关注。根据多方消息,华为已将Mate 60 Pro和Mate 60 Pro+的产量提升至2000万台,然而,即便如此,供应仍然难以满足订购量。线上线下的华为门店都面临着断货和缺货的情况,预订的顾客甚至需要等待数月才能拿到手机。

据了解,华为早前宣布Mate系列手机累计发货已达一亿台,这显示出该系列在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然而,由于全球用户对Mate 60的高度期待,供货问题仍然是一大挑战。多家华为线下门店的员工均表示,目前的预订情况显示,最早能在10月收到货物,甚至可能需要等待两个月。

业内分析师也纷纷对Mate 60的热销表示看好。他们指出,如果产能得以充分释放,Mate 60系列的全球销量有望达到5000万台,这将是一个令人瞩目的数字,反映出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高度兴趣。

全球销量预计5000万!郭明錤:Mate60 Pro下半年出货提高600万 华为逆袭

展望未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认为,由于需求超过预期,华为Mate 60 Pro在2023年下半年的出货量预计将增加20%,约为600万部。此外,他还预测,在2024年,华为将推出新款高端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零部件采购量预计将达到3000万至4000万部。

郭明錤指出,华为Mate 60 Pro采用了12层anylayer HDI主板,而主板供应商华通的产能较高,因此华通有望成为华为2024年新款高端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的最大主板供应商。这也意味着,来自华为高端手机的贡献在2024年有望至少增长150%到200%。综合来看,尽管供货问题仍然存在,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的市场前景仍然备受看好。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