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与饿了么“蜂鸟跑腿”合作测试“高德秒送”

   发布时间:2023-11-10 11:59

【智快网】11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最近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快递服务,名为“高德秒送”,目前仅在北京、武汉和杭州三个城市提供。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高德地图App的个人中心找到“高德秒送”服务入口。进入该入口后,用户可以看到配送和取件选项,包括“帮我送”和“帮我取”。

类似于高德的打车功能,这项“高德秒送”服务是与跑腿服务提供商合作的,高德充当了一个平台的角色,用户可以在应用中选择需要的服务提供商,目前只能看到饿了么旗下的蜂鸟跑腿。这项服务目前只在城市范围内提供。

由于这是一个刚刚上线的新服务,为了吸引更多用户,高德推出了每单享受85折优惠的促销活动,每单最高可减免10元。

近年来,货拉拉和滴滴相继进入跑腿服务领域,而高德目前依托饿了么旗下的蜂鸟跑腿提供服务。未来是否会引入更多的合作提供商,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饿了么的竞争对手,美团外卖在今年8月宣布继续扩大即时配送合作生态圈,与顺丰同城、闪送和UU跑腿达成合作协议。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将进一步加剧快递和外卖领域的竞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