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美国预售火爆,国内代购价高涨至7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20 20:06

【智快网】1月20日消息,苹果全新产品线Vision Pro于昨晚9点在美国启动预售,这一创新产品被业界视为有潜力在未来取代iPhone的存在。预售版本分为256GB、512GB及1TB三种存储空间选项,其售价依次为3499美元、3699美元和3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元至2.8万元不等。

尽管价格不菲,Vision Pro仍然引发了抢购热潮。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新品的热情同样高涨,但由于预售仅限美国地区,不少消费者转向第三方代购平台。然而,这些平台的售价普遍高达35000至70000元,且存在货源不稳定、无法保证及时到手的风险。

智快网了解到,Vision Pro的预订过程相对复杂,需要美国地区的Apple ID、电话号码及相应的支付方式,这为国内消费者增加了购买难度。因此,市场上出现了代拍服务,其费用在5000至8000元之间。此外,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由于Vision Pro的生产工艺极为复杂,导致其产能受限,首批备货量仅约8万台。

在这样的供需矛盾下,Vision Pro的火爆销售情况不难理解。众多媒体人士和苹果粉丝都在争相抢购,希望能够第一时间体验这款新品。目前,苹果官网的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以后,显示出其供不应求的市场态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