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60系列供货缓解,乐臻版推出市场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4-01-23 11:59

【智快网】1月23日消息,近日华为Mate 60系列的供货情况有所缓解,消费者在购买时不再需要担心缺货问题。然而,尽管供货增加,但热门的Mate 60系列并未出现促销降价的情况。

有知情博主透露,华为Mate 60还推出了乐臻版,其中512GB版本搭配Freebuds5耳机的套装价格为6899元。这一价格策略或许可以视为华为对市场供货状况的一个积极回应。此外,该博主还表示,华为Mate60系列的供应量已经有所增加,部分版本的市场售价甚至低于官方建议零售价。

据智快网了解,在第三方渠道中,华为Mate60 Pro乐臻版(12GB+512GB)的售价为7799元,较官方价格低100元。同时,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玄黑1TB版的售价为12899元,同样比官方价格低100元。不过,Mate 60 Pro和Mate 60 Pro+的部分版本在市场上仍存在溢价情况,高出官方价格几百元的现象并不罕见。

此前,华为手机门店的工作人员曾表示,华为手机目前没有促销计划。在销售人员看来,华为手机目前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正常销售已经供不应求,因此不太可能有降价促销的举措。然而,随着供货情况的逐步改善,未来华为Mate60系列的价格走势也有可能会有新的变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