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出手:新商标“合界”引关注 智能汽车领域布局加速

   发布时间:2024-02-04 16:04

【智快网】2月4日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国家商标局提交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新商标注册申请——“合界”,该商标被归类于运输工具类别,并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了多个包含“界”字的商标,如“问界”、“智界”、“享界”、“傲界”、“尊界”和“幻界”等,这些商标中的问界和智界,已分别与赛力斯和奇瑞展开深度合作,推出了相应品牌的智能汽车。据智快网了解,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与北汽、江淮的合作品牌或将被命名为“享界”和“傲界”,这两个全新品牌预计将助力华为在智能汽车市场实现更大突破。

华为高层余承东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透露,继问界和智界之后,华为还将与北汽和江淮分别推出新的“界”系列品牌。他强调,鸿蒙智行作为华为与车企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将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智能体验。目前,鸿蒙智行App已正式发布,并上线了问界、智界等车型,未来江淮、北汽与华为的合作车型也有望在该平台上亮相。

此次华为申请的“合界”商标,尽管具体业务和产品细节尚未公布,但显然,华为正积极寻求在更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市场观察家们对华为的这一系列动作给予了高度关注,期待其在智能汽车等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