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领衔者丹·里奇奥计划退休 结束25年苹果生涯

   发布时间:2024-03-04 13:31

【智快网】3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的重磅新品Vision Pro自去年6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这款起售价为3499美元的尖端产品已于今年2月2日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并有望在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进一步拓展至国际市场。然而,在这款创新产品蓄势待发之际,其项目领导者丹•里奇奥(Dan Riccio)却传出了计划退休的消息。

据智快网了解,丹•里奇奥自1998年加入苹果以来,历经多个关键岗位,领导了众多成功的产品线,并最终跻身公司最高领导层。他的退休意味着这位在苹果服务超过25年的资深高管将结束其辉煌的职业生涯。在苹果期间,丹•里奇奥不仅参与了iPad和Mac等多个重要项目的开发,还在保障产品安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如指纹识别和面容识别技术的成功应用。此外,Mac产品线从英特尔芯片向苹果自研芯片的转型也被认为是在他的领导下顺利完成的。

尽管丹•里奇奥的退休给Vision Pro团队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该团队的日常运营副总裁Mike Rockwell可能会直接向苹果CEO库克或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汇报工作。这种调整将有助于确保Vision Pro项目的顺利推进,并加速其在国际市场的布局。

丹•里奇奥与苹果CEO库克在职业生涯中有着不解之缘。两人都曾在康柏公司任职,并在同年加入苹果开始新的征程。如今,随着丹•里奇奥的退休,这段长达25年的合作历程也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