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北汽合作再升级 “享界S9”豪华轿车亮相 黑科技加持挑战传统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4-03-14 14:02

【智快网】3月14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公示了一款由华为与北汽联合研发的全新豪华轿车“享界S9”的申报细节。新车以“STELATO”为英文标识,标志着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的诞生,剑指德系BBA豪华品牌。据悉,在智选车模式下,华为与北汽将在产品定义、ID设计以及软硬件开发等关键环节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具备高度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力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据申报信息透露,“享界S9”的车身尺寸为长5160毫米、宽1987毫米、高1486(1498)毫米,轴距达到了3050毫米,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的峰值功率为227kW,而双电机版则分别达到了158kW和227kW。发动机由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最高车速可达到214km/h,为用户带来强劲的驾驶体验。

智快网进一步了解到,“享界S9”在整车设计上展现出了沉稳大气的风格,侧面线条流畅且简洁,车身比例协调。前后灯组沿用了类似于问界M9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车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家族化的统一感。“享界S9”还率先采用了电子外后视镜,并配备了20/21寸不同尺寸的轮胎,彰显了其豪华旗舰轿车的身份。

华为与北汽的强强联手,使得“享界S9”一经推出便站在了行业的高起点上。从命名中的“9”字不难看出,新车被寄予了厚望。与当下热销的华为豪华旗舰SUV问界M9相似,享界S9也有望成为华为在轿车领域的又一标杆产品。它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华为智选车中旗舰轿车产品的空白,更与问界M9共同构成了“华为9系双旗舰”的战略布局,向传统豪华品牌发起了有力的挑战。

关于售价方面,虽然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问界M9的售价区间为46.98万-56.98万元,以及“享界S9”所搭载的一流技术和豪华配置,预计其价格也将达到50万级别。在华为和北汽的强大品牌实力支持下,“享界S9”有望在市场上创造出色的销售业绩,并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出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