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预热,冠军版将于 3 月 17 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9 作者:问舟

3 月 14 日消息,摩托罗拉今日再一次为即将到来的新机型进行预热,并透露将推出“冠军版”,有爆料称这个冠军版应该是之前赞助 F1 车队的 edge X30 相关机型。

从此去预热和爆料来看,摩托罗拉 edge X30 屏下版有望于 3 月 17 日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配备屏下摄像头。

根据官方的预热,该机有望配备最高 512GB 存储。而之前发布的 edge X30 常规款只有 128GB 和 256GB 存储可选。

去年的发布会上,摩托罗拉介绍称,该机将配备 edge X30 同款 6000 万像素前摄,还支持人脸识别。

入网信息显示,该机配备 4700mAh 电池,68W 快充,机身重量比普通版稍微重一点,达到了 201g,厚度为 8.4m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