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新款 1300W 电源曝光:支持 ATX 3.0,配备全新 16pin 接口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0 作者:孤城

4 月 24 日消息,今天,外媒 Wccftech 曝光了微星即将推出的 1300W 电源,这款电源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 ATX 3.0 标准,并配备全新的 16pin “PCIe 5.0”供电接口,该接口已经用于 RTX 3090 Ti 显卡,RTX 40 系列也将采用。

据报道,微星新款电源名为 MSI MEG Ai1300 和 Ai1000P,前者 1300W,后者 1000W。如上图所示,这款电源配备了 16pin PCIe 5.0 供电接口以及全新的线材。16pin 接口可以为显卡提供 600W 的功率

该系列电源支持 G.I. (Gaming Intelligence) 功能,通过内置的 MPU 处理器实现一些智能功能,如监控提供给 GPU 和 CPU 的电源百分比以及使用的总系统功率;智能风扇模式可以自动检测电源负载和内部温度以调节风扇速度。

目前,微星尚未公布该系列显卡的价格和发售日期。

曾报道,华硕也发布了新款 ROG Thor 系列电源,1600 W 大功率,但未公布是否支持 ATX 3.0 标准,官方图片上也没有 16 pin 接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