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 5G 新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 18W 快充,不送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1 作者:问舟

5 月 13 日消息,有网友发现,酷派一款型号为 CP07 的新机通过了国家 3C 质量认证,支持 18W 快充,但很可惜不带电源适配器销售。

有数码博主认为,这是一款定位百元的入门级机型,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酷派集团 2021 年财报显示,酷派去年收入 6.654 亿港元,同比下降 18.03%;亏损 5.72 亿港元,同比扩大 45.34%。

官方公告称,酷派于 2021 年共发布两款新机,COOL 20 和 COOL 20 Pro。其中 COOL 20 主打百元市场;另一款 COOL 20 Pro 主打千元市场。

上图是酷派 COOL 20 Pro,该机于去年 12 月 1 日发布,搭载天玑 900 5G 处理器,6GB+128GB 版本首发 1599 元起。

酷派 COOL 20 Pro 采用直角边框设计,配备 6.58 英寸 120Hz LCD 屏,搭配水滴式前置镜头,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闪充,配备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与 3.5mm 耳机孔,采用 5000 万像素 AI 三摄。

酷派 (Coolpad) 是宇龙通信公司的手机品牌。宇龙通信公司全称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3 年 4 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