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realme Pad宣布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1 作者:振亭

今天,realme宣布即将发布旗下第一款平板电脑realme Pad。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Pad采用2.5K LCD高刷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8360mAh。

@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Pad有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选择,低配版将会冲击千元档位,这将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堪称“平板性价王者”。

据悉,realme Pad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realme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智能手表、耳机等品类,现在有了平板,realme初步实现了多终端万物互联。

realme CEO李炳忠曾表示,realme通过深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应用场景,打造AIoT生态平台realme TechLife,覆盖TWS、智能手表、智能电视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万物互联智能潮玩生活场景。

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realme Pad宣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