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渲染图曝光:后摄双环交错 仙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3 作者:鹿角

今日,数码博主@WHYLAB曝光了荣耀新机的渲染图,据称该机将属于荣耀X系列。

荣耀新机渲染图曝光:后摄双环交错 仙气十足

从曝光的图片可看出,荣耀新机采用直角边设计,整体感觉简洁干净,侧边没有看到屏幕,预计该机正面将会采用直屏设计。

渲染图最亮眼的地方就属该机的后摄,延续了荣耀家族式双环设计,不过这两个圆环是呈纵向交错排列,中间重叠的地方似酒窝,仙气十足,这种大胆的设计瞬间拉高辨识度。

其他方面,该机后摄仅有两个摄像头,与现在2个、3个甚至更多摄像头的手机设计方式不同,不过整体看起来简约明了。

荣耀新机的后盖铺满亮眼的砂砾,摄像头处向外炫光,想必会受到许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称,该机是荣耀X40i,预计将在7月份上市。

荣耀新机渲染图曝光:后摄双环交错 仙气十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