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2 通过 3C 认证:搭载 100W 快充,配备曲面屏主打性价比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1

1 月 18 日消息,一加 Ace 2 新机(型号 PHK110)近日通过工信部 3C 认证,确认配备 100W 快充,电源适配器型号为 VCBAJACH。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该机预计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爆料人士 Yogesh Brar 称,一加 Ace 2 将配备 6.7 英寸 1.5K AMOLED 打孔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设备预计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搭配 8GB / 12GB / 16GB 内存和 128GB / 256GB 存储,国外可能改名为一加 11R。

在影像方面,一加 Ace 2 预计后置三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 16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充电。

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该机是同价位少有的高性能曲面屏手机,主打性价比。此外,150W + 5000mAh 电池方案暂时由真我独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