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 推出适用于 Mac 的 Q1 Pro 无线定制机械键盘:全铝设计,支持 QMK / VIA 自定义映射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7

1 月 18 日消息,除了 K2 和可定制的 Q5 和 Q1 等高性能键盘系列外,Keychron 还推出了适用于 Mac 的最新机械键盘。新款 Q1 Pro 无线定制机械键盘继续专注于高端,采用全铝设计,带热插拔按键,Mac 布局,可通过 QMK / VIA 完全自定义,等等。

Keychron 表示,Q1 有线机械键盘获得客户好评,但大家反馈也想要一款无线型号。Q1 Pro 以 75% 的布局和全铝框架提供蓝牙 5.1 连接功能。

这将是 Keychron 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可以通过 QMK / VIA 软件完全定制的量产全铝无线键盘。”

这款键盘能够重新映射任何键,并通过 QMK / VIA 创建宏命令、快捷方式或组合键,因此可以为流畅的工作流程提供无限可能。只需使用线缆将 Q1 Pro 连接到设备,打开 VIA 软件,导入 JSON 文件,然后拖放用户最喜欢的键或宏命令即可在任何系统(macOS、Windows 或 Linux)上重新映射想要的任何键。

下面是 Keychron Q1 Pro 的规格:

无线和有线连接

全 CNC 铝制机身(75% 布局 – 无小键盘)

热插拔设计

通过稳定的 Broadcom 蓝牙 5.1 同时连接多达 3 台设备

通过 QMK / VIA 软件可自定义键盘映射和宏命令

KSA profile 双射 PBT 键帽

可编程旋钮以增强工作流程

带有类似于 Apple 键盘的多媒体和功能键的 Mac 布局

包括适用于 macOS 和 Windows 的键帽

兼容 Mac、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

强大的超低功耗 Arm 芯片,带 128K 闪存

有线模式 1000Hz 轮询率(鼠标或其它外设将信息传递到主机的次数)

双垫圈设计易于组装,可改善打字声音和舒适度

PCB 稳定器带来更流畅的打字体验

用于定制的铝制旋转编码器

Keychron 已通过 Kickstarter 启动 Q1 Pro 的预购众筹。仅仅几个小时后,为 Q1 Pro 筹集 50000 美元(当前约 33.9 万元人民币)的目标就已被超越。

准系统 Q1 Pro(无开关或键帽)早鸟价为 174 美元(当前约 1178 元人民币)起,而完全组装好的 Q1 Pro 起售价为 194 美元(当前约 1313 元人民币)。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4 月开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