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的笔记本电脑推荐这款,从此走上虐菜之路

   发布时间:2023-01-20 12:29

一款好用的游戏本是每一个游戏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设备,在笔记本游戏本排行榜前十名中总有外星人x14的身影,那么外星人x14值得买吗?它有哪些优势?今天小编汇总了外星人x14的几方面特点,正在计划更新游戏设备的朋友可以参考。

外星人x14值得买吗?首先看性能。外星人x14的性能超乎你的想象,它可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同时运行多款大型游戏也不会卡顿,同时还可以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该GPU通过搭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具有强大的渲染能力,能够刻画出逼真的画面,给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在内存和硬盘方面它也毫不逊色,最高可选配32GB内存和2TB固态硬盘,能够流畅运行各类游戏并存储海量信息。

商务本和游戏本的区别往往还体现在电脑厚度上,游戏本一般更厚,但是这个判断方法在外星人x14上却并不奏效。外星人x14是一款轻薄游戏本,其厚度达到了惊人的14.5mm,搭配上采用预言设计的外型,凸显未来主义极简美学风格。为了提升屏幕表现,外星人x14搭载了144Hz刷新率屏幕,并获得了德国莱茵TUV硬件级防蓝光认证,游戏画面更加流畅,对眼睛伤害更低。同时它还支持G-SYNC和 100% DC-P3,能够减少画面撕裂和卡顿。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过程中的视听体验,外星人x14还支持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音效,并配备了AlienFX可操控RGB键盘。在续航方面,外星人x14的表现也不错,80Whr容量的大电池最长支持观看7小时44分钟的本地视频,这样的硬件配置实在是业界良心。

能够进入笔记本游戏本排行榜前十名,还要感谢外星人x14搭载的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它采用的31号元素导热层,可以提高导热效率,释放出额外10W的性能;全面升级的双风扇散热模组,可以有效降低核心温度,键盘不烫手,反应不延迟,极大地改善游戏体验。

打游戏的笔记本电脑推荐外星人x14,还因为它拥有无与伦比的售后服务。在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支持下,外星人数据迁移服务方便用户从旧电脑当中迅速迁移文件和设置,过渡更加平稳;24x7外星人全面保障服务则几乎涵盖了买家日常使用遇到的所有问题,软件问题有真专家在线响应,硬件问题有全国2100+城市快速上门服务。

外星人x14值得买吗?当然值得!现在进入外星人官网就可以购买外星人x14,还能享受购买立减、积分抵现、晒单有礼等福利。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朋友还可以一起购买AW3423DW显示器、AW920H耳机、AW720M鼠标和AW510K键盘,这样的组合能够让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