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选用两家供应商为Pro Max提供潜望式长焦镜头

   发布时间:2023-04-20 12:21

【ITBEAR科技资讯】4月20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iPhone 15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其中,iPhone 15 Pro Max将是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而且是苹果第一次采用这种技术。

曝iPhone 15 Pro Max独占潜望长焦:苹果选了两家供应商

iPhone 15 Pro Max配备潜望式长焦,这一配置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出现。据消息称,苹果选用了两家供应商,大立光精密和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

iPhone 15 Pro Max利用光线折射原理,通过三棱镜让进入镜头的光线改变方向,从而通过横向排列的镜片组并最终照射在传感器上得以成像。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由于图像传感器横向布置在机身内部,因此能够获得更大的焦距,最终实现6倍光学变焦。相比之下,目前iPhone 14 Pro最高只能达到3倍光学变焦。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大福音。同时,这也意味着,苹果将继续加强其在手机拍照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一消息对于苹果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他们将可以期待在未来的苹果产品中看到更多的创新和技术突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