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15系列 Pro Max将配备6倍光学变焦

   发布时间:2023-04-21 14:36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15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其中,iPhone 15 Pro Max成为首款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苹果手机,可以实现6倍光学变焦,比目前的iPhone 14 Pro的3倍光学变焦更加出色。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为了实现更大的焦距,iPhone 15 Pro Max采用横向排列的镜片组来折射光线。这款手机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由大立光精密和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两家供应商提供。这种光学变焦方式将使得远距离拍摄更加出色,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拍摄到远处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系列只有Pro Max版本会配备潜望长焦,而iPhone 16系列则会将其拓展至Pro款。对于对拍摄远距离细节有要求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大福音。

随着苹果iPhone系列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而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加入,则是这一需求的有力回应。未来,这种技术或许将被更多手机厂商采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加出色的拍照效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