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支持Wi-Fi 6E技术和eSIM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04 12:16

【ITBEAR科技资讯】5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其Pro系列机型的销售量,将在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之间增加差异。据了解,iPhone 15 Pro系列将支持Wi-Fi6E技术,而标准版则没有该功能。Wi-Fi 6E是Wi-Fi 6的升级版,能够将Wi-Fi 6的功能扩展到6GHz频段,包括更高的并发、更低的时延和更大的带宽。该频段提供了7个额外的160MHz信道、14个80MHz信道、29个40MHz信道或59个20MHz信道,是全球连续频谱块,频谱范围从5925MHz扩展到7125MHz,共计1200MHz的频谱。

值得注意的是,6GHz频段的波长比较短,适合高速传输但不适合长距离传输,而且衰减更大。此外,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iPhone 15 Pro系列还将提供eSIM功能,苹果计划将欧版iPhone15系列的SIM卡槽移除,并升级支持eSIM。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激活其手机网络服务,而不需要物理SIM卡。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激活方式,同时还能节省SIM卡槽的空间。

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之间的这些差异将使得消费者更容易区分它们之间的区别,并更倾向于购买Pro系列机型。此外,iPhone 15 Pro系列的Wi-Fi 6E技术和eSIM功能将带来更快的网络速度和更方便的网络激活方式。虽然6GHz频段存在一些劣势,但在高速传输方面表现卓越,对于需要高速网络连接的消费者而言,这将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