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Beats Studio Buds耳机固件更新10M4372版本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12 10:16

【智快网】7月12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适用于Beats Studio Buds耳机的最新固件更新,版本号为10M4372。此次更新是自去年11月发布的10M2155版本以来的首次升级。

Beats耳机固件的更新日志尚未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因此我们暂时无法确认这次固件更新具体带来了哪些改进和修复了哪些错误。据智快网了解,固件更新通常通过OTA方式在耳机与iOS设备连接时安装,而并非有固定的标准方法可供用户升级Beats软件。

为了进行固件升级,用户可以将Beats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并将其连接到电源上。然后,将耳机与iPhone或iPad配对,预计在短时间内会自动进行强制更新。

Beats Studio Buds耳机作为苹果旗下的无线耳机产品之一,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该耳机采用了紧凑的设计,提供出色的音质和便捷的无线连接。固件的持续更新将有助于改善用户体验,并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和高效的功能。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