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筹备Galaxy Watch7:全新3纳米Exynos芯片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23-10-26 14:34

【智快网】10月26日消息,据韩媒newdaily报道,三星公司正着手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7智能手表研发一款全新的Exynos芯片,该芯片将采用最先进的3纳米工艺制造,预计命名为Exynos W940,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自2021年发布Galaxy Watch4以来,三星一直主要采用基于5纳米工艺的Exynos W920芯片作为其智能手表的心脏。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Watch6手表中,也是搭载了同样基于5纳米工艺的Exynos W930芯片。

据智快网了解,Exynos W940将标志着三星首次商用3纳米工艺,这一举措预计将为智能手表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从而提供更出色的用户交互体验,并有望显著延长手表的续航时间。这一创新的芯片将为Galaxy Watch7注入更强大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强大的智能手表体验。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