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5 Pro揭秘:搭载骁龙8 Gen 3,性能飙升!

   发布时间:2023-11-16 13:49

【科技前线】11月16日消息,realme最新力作GT5 Pro近日在官方宣布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后,再次在GeekBench跑分库上曝光。根据最新信息,该机(型号RMX3888)在安兔兔现身后,单核成绩达1229分,多核成绩高达4699分,显示其卓越的性能表现。

据了解,realme GT 5 Pro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 Gen 3 SoC,其最大CPU时钟速度可达3.30GHz。手机配置方面,将搭载强大的16GB RAM,并运行基于安卓 14 系统的操作系统。

此前的报道中透露,GT5 Pro的机身尺寸为161.6×75.1×9.2毫米,重量达220克,正面装备一块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780×1264,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并提供高达1TB的存储版本。

此外,这款新机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400mAh的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摄影方面,后置三摄组合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达3200万像素,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拍摄体验。

realme GT 5 Pro的亮点不仅在于强大的硬件性能,还体现在细致的设计和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该款手机的发布备受期待,预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手机体验。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