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市场潮流 华为Mate60系列八周内销售量飙升至240万台

   发布时间:2023-11-16 15:01

【智快网】11月16日消息,近日,华为Mate60系列在国内市场创下了销售佳绩,超越了前一代Mate50系列,与Mate40系列销量持平。

华为Mate60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透露,华为Mate60系列上市仅八周,国内销售量已达到240万台。同时,Canalys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华为Mate60系列的总销量已经上升至250万台,其中,华为Mate60 Pro占整体销量的60%左右。多个研究机构的数据一致表明,华为5G智能手机业务销售表现良好。

据智快网了解,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Ivan Lam在对此事的评论中指出,华为Mate60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攀升。然而,供应链和生产方面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销售进程。虽然华为Mate60系列的八周销售量已超过去年Mate50系列四个月的销售量,但与此同时,华为Mate50系列在上市四个月内的4G销售量也增长超过180万台。

2021年,华为曾暂停了Mate系列的发布。在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的情况下,最后一款5G Mate系列手机——Mate40系列于2020年10月发布。当时,该系列上市四个月内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突破了260万部。相比之下,前一代Mate30系列总销售量为750万部。

这些令人瞩目的销售数字显示,华为智能手机销售势头正在恢复,并且Mate60系列成为华为移动业务复兴的领军产品。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预测,华为Mate60系列自发布后的四个月内销量有望达到400万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