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RP频道新增功能,Win11“有可用更新立即安装”选项现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49

【智快网】11月17日消息,微软今日向Release Preview的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发布了适用于Win10 22H2的累积更新KB5032278,此次更新将用户系统版本升至Build 19045.3754。

在RP频道中,Win10用户安装最新预览版后,能够在设置应用中看到新增的“有可用更新立即安装”的选项,这一变化与Win11相似。

据智快网了解,此次更新的新增功能包括针对家庭版、专业版等消费级设备,以及尚未纳入企业管理的设备,用户可通过打开“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页面,启用“获取最新更新”选项,从而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体验。

此更新还引入了影响默认应用的新功能,并加强了设备上的新闻和兴趣功能,使用户更有效地使用该功能,并在更大范围内显示最关心的内容。在用户登录时,此更新将Windows更新选择添加到屏幕通知中。

此次更新解决了多项问题,包括影响受信任站点区域登录策略、导致IE模式停止响应的问题、应用光标问题、游戏性能下降和视频断断续续等。特别地,更新支持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MDE)的条件访问(CA)方案,同时解决了本地化问题和易失性通知中的泄漏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