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信息仍绿色!苹果正式宣布iMessage将持续蓝色展示

   发布时间:2023-11-17 10:02

【智快网】11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声明,计划于2024年为iPhone手机引入RCS支持,这一决定在用户和媒体中引起广泛关注。关于蓝色和绿色气泡的争论是否即将终结,引发了不少猜测。

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从苹果官方获悉,尽管明年iPhone将支持RCS,但RCS信息仍将以绿色气泡显示,而iMessage则将保持蓝色,以进行清晰区分。

据智快网了解,过去几年,蓝绿之争一直是美国用户热议的重要话题,谷歌和三星曾通过气泡颜色批评苹果公司不支持RCS。随着苹果的最新决定,这一争论是否会平息仍有待观察,但RCS的引入无疑将为iPhone用户带来更为丰富和高效的信息传输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