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即将上市 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发布时间:2024-02-26 10:30

【智快网】2月26日消息,日前荣耀CEO赵明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后的专访中,深入探讨了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理念,揭示了双方联合打造新品的背后哲学。赵明表示,保时捷车型中保持一致性的设计元素,正是其成为经典的秘诀。这种对经典与创新的追求也体现在荣耀的品牌理念中。

赵明指出,行业内众多车企纷纷效仿保时捷的设计,这足以证明其设计理念的独特与成功。而荣耀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正是基于对这种经典与创新的共同追求。他透露,双方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旗舰手机——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在今年3月与消费者见面。

据智快网了解,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且具备卫星通信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高效的通信体验。此外,荣耀还同步展示了另一款新品——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同样备受瞩目。这两款新品的亮相,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荣耀与保时捷设计在科技与时尚领域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