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卫星通信成本过高?网友投票支持去除功能降价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3

【智快网】2月26日消息,小米不久前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4 Ultra,该机作为小米的顶级旗舰产品,在各项性能上均达到了国产手机的顶尖水平,并首次引入了最新的卫星通信技术。然而,伴随着技术升级,小米14 Ultra的售价也较上代上涨了500元,起售价达到了6499元。

这一价格调整在市场上引发了一定的讨论。近日,一位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关于小米14 Ultra的投票,询问消费者是否愿意接受一个去除卫星通信功能、价格降低500元的版本。投票结果显示,近85%的网友选择了接受,这表明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卫星通信功能所带来的额外成本持保留态度。

据智快网了解,在投票的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小米能够推出一个普通版的小米14 Ultra,去掉卫星通信功能以降低售价。这些消费者认为,卫星通信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实用性有限,并非所有人都需要在偏远无信号地区使用手机。与此同时,作为对比,OPPO此前推出的旗舰手机Find X7 Ultra未捆绑卫星通信技术,而是提供了单独的卫星通信版机型选择,并且起售价更为亲民,仅为5999元,这一策略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