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6系列有望携新芯片和大电池近期登场 定价或重回千元档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8

【智快网】3月5日消息,真我GT Neo6系列有望近期发布,备受关注的配置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该系列将搭载骁龙7+Gen3和骁龙8s Gen3两颗芯片,虽然不是首发,但搭配了1.5K百瓦超大电池,定价策略也颇具吸引力,主打高性价比。

回顾前作真我GT Neo5,该机于2023年2月发布,以240W超级秒充和144Hz 1.5K旗舰直屏等亮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而真我GT Neo5 SE则以5500mAh+100W的满血续航和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等配置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智快网了解,真我GT Neo6系列在继承前作优秀基因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多创新和升级。除了搭载新一代芯片和超大电池外,该系列在屏幕、摄像头和系统等方面也有望迎来全面提升。如果新机售价能够如传闻般重回1xxx元档位,相信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将不容小觑。

总体来看,真我GT Neo6系列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真我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产品线布局。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该系列有望成为真我品牌新的销量担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