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再推旗舰 Magic6至臻版设计惊艳 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3-12 13:50

【智快网】3月12日消息,荣耀日前正式揭晓了旗下备受瞩目的旗舰机型——荣耀Magic6至臻版的外观设计,并启动了全渠道预约活动。作为荣耀Magic6系列的新成员,至臻版在设计和配置上均展现了品牌的创新实力,引发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关注。

荣耀CEO赵明亲自公布了荣耀Magic6至臻版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其独特的配色和材质选择。据悉,至臻版将推出天穹紫和墨岩黑两款配色,均采用素皮材质,灵感分别来源于祁连雪山的夕阳天穹和川西的黑石城。赵明表示,荣耀设计师们倾注心血,旨在将自然界的壮美景色与手机设计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和触感体验。

据智快网了解,荣耀Magic6至臻版在配置方面同样不容小觑。该机将采用一块1.5K 8T LTPO双孔四曲屏,提供512GB和1TB两个内存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摄像头配置上,至臻版将后置5000万像素f/1.4-f-2.0超大物理可变光圈主摄,以及f/2.6大光圈亿级像素大底潜望镜,支持高达100倍的数字变焦能力。此外,该机还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内置青海湖电池以提供持久续航,并预装全新的MagicOS 8.0系统。

目前,全新的荣耀Magic6至臻版已全面开启预约活动,消费者只需支付100元定金即可享受多项福利。预约用户将获赠京东PLUS年卡、1年无限碎屏保、荣耀手环7 NFC版等丰厚礼品,参与评价还有机会赢取50元E卡。此外,荣耀还准备了荣耀生活礼包和腾讯视频季卡等额外福利,为用户的购机体验增添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